時間一眨眼就過了

最近跟朋友家人聚會次數好頻繁

所以也過得很充實

但我不想要因為吃吃吃所以變肥肥肥喇

 

就要回西雅圖了

我最捨不得的是我的小弟

每次想到他天真無邪的問我要去哪 去美國阿? 我就會覺得這小子好單純

他之前以為坐車就可以到美國

後來又以為美國跟大陸一樣 很快就到了

我真的會想念他

每次玩PSP都會問我要怎麼過關

看海綿寶寶會呵呵呵的笑著 問我 "他是不是很好笑阿?"

每次吃飯我都會好想餵他一口一口的吃

最近面臨要上幼稚園的窘境 我多想陪著他呀

有時候看著我弟弟起床 就覺得很幸福

真希望每天都能在睡前跟他說晚安再來一個愛的擁抱跟親親

希望每天早上都會有小孩到我房間看我醒了沒 就算我還在睡 也不會吵醒我

每次都會從客廳拿出一堆零食到我房間給我吃 就算我拒絕 還是會默默放在我桌上

每次有好玩的東西 好吃的餅乾糖果 好笑的事情 都會跟我分享的小弟弟

 

這次姊姊從美國回來

都沒有罵過你哦 因為你真的表現太好太好了

就算有時候大人罵你打你 在姊姊心裡 你還是很厲害的哦

就像你每次看我玩 巴斯光年

只要我輸了 你都會說 "沒關係 你輸了還是很厲害哦 二姊"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的

跟媽媽一樣愛你

跟姑媽姑爹一樣疼你

跟爸爸一樣讓你順利長大

 

姊姊在國外會想你 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所以你要乖乖的去上幼稚園

等姊姊回來再一起去玩巴斯光年吧:)

 

希望我的弟弟

永遠永遠都是那樣天真可愛貼心又好笑的小男孩

 

 

DVC00150.JPG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就算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得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中裡

要何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